陳奕迅 – 防不勝防

Posted: November 9, 2013 in Eason Chan Songs
Tags: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陳奕迅 – 防不勝防
曲:張繼聰
詞:黃偉文
編曲:劉志遠
監製:王雙駿

為何喝過  那咖啡柸  無故  失蹤了
家裡卻  彷彿  增添了  數本新書
為何你那  床頭玩具熊  再找不到
花樽的花  偏偏  天天  轉色

也許這刻你  仍然  尚未  發覺
家中有  這一個  訪客
時時  漏夜  冒昧  探你
將瑣碎東西帶走~然後又放低

在你的唱機放低唱片是我
算是暗中  一起分享過首歌
從你的套房帶走被單是我
你睡過的  至少我都  睡過
(Don’t you know that I was you…)

為何那個  故障手機  無故  修好了
梳妝木台 怎麼  這麼快  沒有香水
為何有雨  門前就突然  有一把傘
相簿的相  偏偏  天天變少

也許這刻你  仍然  尚未  發覺
家中有  這一個  訪客
時時  漏夜  冒昧  探你
將瑣碎東西帶走~然後又放低

在你的唱機放低唱片是我
算是暗中  一起分享過首歌
從你的套房帶走被單是我
你睡過的  至少我都

從你工作間帶走廢紙是我
照著你的筆跡寫封信給我
在你抽屜中放低戒指是我
你就算知  也不會想  是我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