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– Katrina

Posted: November 17, 2013 in Eason Chan Songs
Tags: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陳奕迅 – Katrina
作曲:陶吉吉
編曲:陶吉吉
監制:陶吉吉
詞:黃偉文

 
Katrina 若想哭 可借膊頭你
如何放心得了你 明天我再回來 等你

Katrina 明天他 終會發現你吧
如看守天使那樣美 等下去吧 it’s ok it’s ok

殘忍的單戀 非你專利
我卻在這裡照顧你 yeah~ yeah~
如果比辛酸 怎跟我比
我愛慕的 卻是我知己 yeah~ 真喜歡你
尚要借你暗戀他去接近你 才可悲

Katrina 如一生 只有70歲
已快將一半了 戀愛卻無期

何時心死? 還期望他喜歡你
誰會這麼的不服氣
竟有個人 陪你一起 就似你

殘忍的單戀 非你專利
我卻在這裡照顧你 yeah~ yeah~
如果比辛酸 怎跟我比
我愛自己 也未愛得起 yeah~ 應該最謙卑
但我卻要妄想一世保護你 才可悲

殘忍的單戀 非你專利
我覺悟一定晚過你
如果比辛酸 怎跟我比
我愛自己 也未愛得起 yeah~ 痛也不淒美
但我卻要妄想一世保護你 才可悲

yeah.. yeah… Katrina..

Leave a Reply

